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杨广亭在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上为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 通讯员:转载宝鸡先锋 | 发布时间:2024-03-07 | 浏览:454次 ]

杨广亭在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上强调

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35日,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市委书记杨广亭为学员讲授专题党课。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段小龙主持开学典礼。

杨广亭指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是我们党对领导干部的一贯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等重大问题。全市上下要全面把握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常学常新、时时对标对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杨广亭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对照“八个坚决杜绝”,纠正各类政绩观偏差,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要以实干实绩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更加聚焦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更加聚焦固根基、扬优势、锻长板、补短板,更加聚焦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巩固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的良好氛围,用实干保民生,用实干促发展,用实干为民造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许海峰,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镇街领导干部培训班、县区党校乡科级优秀年轻干部进修班学员及市委党校教职工3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