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 ——市委党校开展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 通讯员:机关党委供稿 | 发布时间:2024-03-11 | 浏览:447次 ]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和爱党爱国的新时代党校女性风采,38日上午,市委党校以“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学校全体女教职工参加,领导班子成员、宝鸡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黄素云出席活动并讲话。





黄院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并勉励广大妇女姐妹要一如既往地坚定信念、无私奉献、不懈努力,用智慧和才华、坚韧和勇敢、勤劳和魅力,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做新时代党校“最美女性”,为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亮丽色彩。




为持续深化健康校园建设,更好地关爱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校机关工会妇委会邀请宝鸡市中心医院乳腺科副主任佘青开展了专题知识讲座。讲座上,佘青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和丰富的医学知识,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用大量鲜活的实例详细向大家讲解了女性常用保健知识,并开展了互动交流。讲座最后,校妇委会为每位女教职工送上了一份贴心的节日礼物,衷心希望全体妇女姐妹关注健康,与爱同行。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缓解工作压力、塑造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下一步校妇委会在机关工会的领导下将团结带领全体女教职工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强健的体魄,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负众望,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