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与法学教研室举行春季主体班集体备课会

[ 通讯员:行政法学室供稿 | 发布时间:2024-03-08 | 浏览:387次 ]

集体备课是教研室提升教学质量、打造精品课程的有力抓手,也是教研人员互相交流学习、凝聚集体智慧的有效平台。2024开年伊始,行政与法学室以开好集体备课会为起点,围绕中心工作,聚焦主业主课,把深化干部培训提质行动作为重要任务,力争教学水平整体提升和队伍建设更加有力。

2月26日开学第一天下午,行政与法学教研室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集体备课会,每名同志就今年的课程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在此基础上大家直指问题、互提意见,在热烈和友好的讨论氛围中强化了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的思想认识。此次备课会既是本处室的开学第一讲,更是提醒大家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在新的一年里要好课、听好课、讲好课。

3月7日下午,教研室全体人员在三号教学楼101教室进行了第二次集体备课会,主要关注年轻教师的成长,听取了胡新月老师的《抓住关键少数 建设高素质法治人才队伍》课程,处室每名同志立足自身专业方向,从课程设计、框架调整、内容高质、案例精准、课件制作等角度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达到了教学相长共同进步的目标要求。

新学期伊始,作为党校教研处室,行政与法学教研室将力争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主动加压拧紧螺丝,苦干实干快干,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