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 通讯员:教务处 段毅蓉 | 发布时间:2024-03-07 | 浏览:390次 ]

35日,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市委书记杨广亭为学员讲授专题党课。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段小龙主持开学典礼。

开班式上,杨广亭书记以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为题,从牢牢把握正确政绩观的时代内涵、聚焦八个坚决杜绝,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以实干实绩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

杨广亭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对照“八个坚决杜绝”,纠正各类政绩观偏差,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要以实干实绩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更加聚焦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更加聚焦固根基、扬优势、锻长板、补短板,更加聚焦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巩固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的良好氛围,用实干保民生,用实干促发展,用实干为民造福。

段小龙在总结时要求,党校要加强学员管理,从严治校,树立良好的学风,优化服务。党校学员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力争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以更加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宝鸡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许海峰出席活动,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办、市委党校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镇街领导干部培训班、县区党校乡科级优秀年轻干部进修班学员及市委党校教职工30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