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县区党校乡科级优秀年轻干部进修班学员在红旗渠精神培训基地研学

[ 通讯员:党校工作处供稿 | 发布时间:2023-04-25 | 浏览:3238次 ]

423日,宝鸡市县区党校乡科级·优秀年轻干部进修班来林州市红旗渠调研。本次调研活动将通过现场教学、影视教学、培训课堂等方式向学员展示林州人民为解决饮水困难问题,在党的带领下历时十年,劈山凿渠,引漳入林县的光辉事迹。培训期间,林州市委党校将组织学员到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石板岩镇等地参观调研。

学员在红旗渠纪念馆见证了林州人敢闯敢拼、吃苦耐劳的精神;在红旗渠分水闸处体会了水流汩汩而来的喜悦。青年洞前,党员干部再次以入党誓词致敬英雄,重温初心。

在交流讨论时,学员们纷纷感慨,红旗渠这项“奇迹”的实现离不开领导干部为民造福的初心以及广大群众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念。很多学员在发言时讲到,他们将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勇毅前行,战胜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