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贾占军副教授获聘市政府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委员

[ 通讯员:行政与法学室张欣 | 发布时间:2023-04-17 | 浏览:3594次 ]


414日上午,市政府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大会在市司法局召开,我校行政管理与法学室副主任、副教授贾占军同志获聘咨询委员会委员。


会上宣读了《宝鸡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关于关于成立市政府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的通知》,并为受聘委员颁发了聘书,会议通过了《宝鸡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工作规则》,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宏科同志代表市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介绍了宝鸡市近年来行政复议应诉案件基本情况和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工作职能,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切实做好市政府行政复议应诉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政府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承担为市政府办理重大、疑难、复杂的行政复议应诉案件提供咨询意见的职能。委员由市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选聘,由相关政府部门、专家学者、律师参与组成,在市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的组织下,采取会议工作制和委托办事制的方式为市政府行政复议应诉工作提供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