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2022年度校(院)级立项课题中期汇报暨交流研讨会

[ 通讯员:科研处秦中瑜 | 发布时间:2022-09-23 | 浏览:9405次 ]


为推进本年度校(院)级立项课题研究工作胜利开展,提升课题成果质量,922日上午9时,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2年度校(院)级立项课题中期汇报暨交流研讨会在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科研处组织筹备,副校长童力冲、各教研室负责人及全体教研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宝鸡城市快速干道建设可行性探究”等5个课题组分别汇报了课题进展程度、课题研究的收获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及进一步深化研究的思路方向等。与会教师就各组课题研究的思路、观点等与课题组人员进行交流互动,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副校长童力冲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组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就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职责,强化教研咨一体化推进思路,突出实践实干实效,实现有为才有位;二要认清问题,进一步打磨完善提升成果质量,不断提高科研咨政水平;三要加强调查研究,加快科研进度,抓紧按期结项。

最后,各课题组表示,中期汇报和交流研讨很有价值,对推进后续课题研究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各课题组将参考与会教师的意见建议,更加聚焦研究目标、更加合理安排研究进程,更加完善研究内容,扎实推进后续研究工作,全方位提升我校科研水平,为宝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