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砥砺新作风 担当新使命

[ 通讯员:办公室信息员徐强 | 发布时间:2022-09-22 | 浏览:9924次 ]

常务副校长李献卿为办公室党支部讲党课时强调:

砥砺新作风 担当新使命

奋力打造服务一流的办公室铁军

922日下午,常务副校长李献卿为办公室党支部讲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李献卿指出,党的优良作风是我们党克敌制胜的法宝、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党要实现长期执政,必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他深入分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新时代以来,党在不同历史时期作风建设的重要成果和宝贵经验。要求党校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献卿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五个坚持”的要求,奋力打造服务一流的办公室铁军。要牢牢把握党办工作的生命线,坚持党校姓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绝对忠诚体现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要进一步提升办公室服务水平和效能,要提高文稿起草、文书办理、协调服务、督查督办、机要保密、人事劳资、业务指导等工作水平。要转作风在苦干实干快干中彰显新作为,认真践行五个坚持,全力做好三服务工作,为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服务保障,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