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开展秋季学期教职工开学培训暨教师节庆祝活动

[ 通讯员:教务处 赵晓东 | 发布时间:2022-09-05 | 浏览:10649次 ]

9月1日,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开学培训暨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校(院)领导出席并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市委党校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团队建设活动,使教职工尽快调节好状态,迅速从“假期模式”转换到“工作模式”,展示党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激情,为下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市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贡献党校力量。

活动分为政治学习、业务培训和团建拓展三个版块。政治学习活动观摩了赵坤、刘凤芹、杨娟珍、侯蕊、郭峻铭、李娟、常婧7名老师的微党课视频展示;业务培训活动以视频课堂形式,邀请中央党校经济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董小君教授以《党校教师如何做到科研资政良性互动》为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专题辅导;团建拓展活动通过破冰热身、飞盘竞技、旱地冰壶等团队协作体验,进一步激发教职员工的团队思想和大局意识。



2022年秋季学期即将开学和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党校用特别的方式庆祝节日,上好育人者先育己的“开学第一课”,对提升教职工履职能力,提高干部教育培训水平做出了有益实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对“两个确立”的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深化,对“学术讲政治”的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干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明晰的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