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我校组织人员参加陕甘川毗邻地区市级党校论坛年会

[ 通讯员:哲学教研室信息员李媛芳 | 发布时间:2022-09-06 | 浏览:10375次 ]

8月22至25日,2022年陕甘川毗邻地区市级党校理论研讨会如期在甘肃陇南市委党校举行。来自陕甘川三省十一市(州)党校代表共八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宝鸡市委党校领导对本次年会高度重视,副校长童力冲带队,科研处处长刘平海、哲学教研室讲师郭峻铭参加会议。临行前,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嘱托,要以建设全国一流地市级党校为目标,带着问题去学习兄弟党校的成功经验;带着风格赛出宝鸡党校的良好风貌。

本次论坛年会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甘陕川毗邻地区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会议期间,各地市(州)党校参会领导就进一步加强陕甘川毗邻地区党校系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座谈;同时,各地市(州)党校十一名教师代表进行了教学比赛,我校郭峻铭老师获得二等奖。

通过此次论坛活动,不仅增强了陕甘川毗邻地区党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并进一步推动了党校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