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西藏八宿县新任村(社区)干部第四期综合能力 素质提升班举行开班式

[ 通讯员:市委党校培训处信息员王宏刚 | 发布时间:2021-04-08 | 浏览:30652次 ]

48日上午,西藏八宿县新任村(社区)干部第四期综合能力素质提升班在我校举行开班式,开班式由市委党校培训处处长汤爱华主持,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席升劳、培训班带队干部达娃拉姆分别做了讲话。


副校(院)校长席升劳首先代表市委党校向远道而来的贵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宝鸡市情和党校概况。他指出,本期培训班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为了做好这期培训,市委党校前期从细微入手、精心准备,着力把宝鸡历史文化与发展成果打造成鲜活的课程,努力使各位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学思践悟,通过培训达到提升综合能力素质的目的。




此次西藏八宿县49名新任村(社区)干部在八宿县委组织部4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将进行为期12天的学习培训,主要课程为专题教学、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等内容,精选眉县猕猴桃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陕西和氏羊奶粉智能化生产线、岐山周公、召亭“甘棠遗爱”勤廉教育等教学基地开展现场实践教学,全方位展现宝鸡悠久历史文化和近年来宝鸡在工业、农业等领域取得的成就。


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向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敬献了洁白的哈达表达感谢与祝福,副校(院)长席升劳向培训班授予了班旗。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在礼堂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