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团队精神 奋进新的征程----宝鸡市委党校县处班与优干班篮球赛精彩上演

[ 通讯员:教务处 刘骞 | 发布时间:2023-10-16 | 浏览:583次 ]

10月10日下午,中共宝鸡市委党校体育馆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市委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和优秀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们,在这里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

开场前,在欢快高昂的欢呼声中,两队积极准备,以最饱满的热情与最昂扬的姿态拥抱这场体能与激情的较量。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激烈的对抗赛正式拉开帷幕。两个队队员也投入了百分之百的激情、百分之百的努力竞争很激烈、打得很顽强,好球接二连三、目不暇接。现场拉拉队员们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球场上掀起了一次又一次高潮,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阵阵、喝彩连连。双方队员积极拼抢防守、娴熟的配合传球、精妙准确的投篮,使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这场篮球友谊赛,丰富了学员们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学员的团队意识展现了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