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节 奋进新时代——宝鸡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文艺汇演

[ 通讯员:教务处 刘骞 | 发布时间:2023-10-09 | 浏览:735次 ]

927日下午,宝鸡市委党校举行“喜迎国庆节 奋进新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国庆文艺汇演。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及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县处班、优干班、镇街班三个主体班次学员及党校教职工共200余人参与文艺演出。


文艺汇演在镇街班全体学员慷慨激昂的《我宣誓》中拉开帷幕,他们唱响的是每一位党员的坚定信仰,以及对党和祖国最深沉的热爱,表达着他们脚踏实地加油干,勇往直前谱辉煌的心声。诗朗诵《祖国啊,我为你自豪》、《我们爱你啊开党史之书 采撷奋斗之玉》、《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字字珠玑、声情并茂,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不凡历程,讴歌了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现场挥毫书法与轻柔的古琴独奏完美结合,展现了中国古典文化的风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串烧唱响经典,用最纯朴的歌声共同重温历史、见证繁荣,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三句半《同祝祖国,踔厉奋发》、《说说咱们镇街班》趣味的呈现了本期学员对党校的热爱。手持圆扇,踏着轻盈的步伐,缓缓走来的旗袍秀,举手投足间尽显古韵风情,展示了女干部们的优雅与自信。合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以深情的嗓音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爱意,通过鲜明的主题和激昂的旋律,引发了大家的情感共鸣。文艺汇演在全场齐声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大家挥舞起手中的国旗,激情洋溢的面孔、激荡胸怀的歌声,深情表达了全体学员爱党、爱国的热情。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精彩纷呈。




通过这次文艺汇演,进一步增进了学员之间的了解,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表达了全体学员对党、国家、人民的深厚感情和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的信念与决心,也增强了全体学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大家今后进一步的学习、工作和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征程万里风正劲,踏浪扬帆正当时。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勇于突破、敢于担当,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矢志拼搏的奋斗精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陕西新篇章贡献宝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