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校院领导陪同渭南市委党校在眉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通讯员:党校工作处 李春辉 | 发布时间:2023-06-29 | 浏览:2988次 ]

为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锤炼党性,弘扬传承革命传统与革命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28日,渭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恒带领100余名教职工在眉县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守初心为党旗增辉,担使命为党校添彩”主题党日活动,宝鸡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杨娟珍进行现场教学,副校长傅军、宝鸡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黄素云、眉县县委党校副校长彭渊洁全程陪同。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肃立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深切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沉痛悼念;随后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忠于党的坚强决心,最后,集体参观学习了扶眉战役纪念馆。

此次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是一次涤荡心灵的“初心”之旅,让全体教职工的灵魂再一次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学习党史中读懂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重拾历史、饮水思源、居安思危,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今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