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共宝鸡市委党校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 通讯员:科技室李明臻 | 发布时间:2023-04-19 | 浏览:4214次 ]


按照我市“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要求,417日下午,中共宝鸡市委党校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共青团陕西省委特聘讲师、共青团宝鸡市委青年讲师、省人民检察院特聘司法社工卢怡帆老师,于2号楼1楼阶梯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心理健康的讲座。2023年春季优秀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及部分教职工参加讲座。




卢怡帆老师从心理健康的概念及作用、健康标准、现状和评估、问题处理方式等方面进行辅导,为领导干部应对压力、调适心理、稳定心态、促进健康具有很大的帮助作用,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讲座活动是科学知识普及的重要举措,更是一次提振工作状态的积极宣示。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以后会重视工作生活中的情绪和压力管控,保持健康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