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领导深入帮扶村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 通讯员:机关党委马俊鸣 | 发布时间:2022-03-11 | 浏览:27353次 ]

为助力结对帮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310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副校长傅军一行深入陈仓区坪头镇四沟滩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为村上捐赠了消毒液、免洗手消毒凝胶、医用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校人的责任与担当


为村上捐赠防疫物资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党校上下联动、多措并举积极应对疫情,在组织30名教职工下沉防控一线,其余教职工在社区参与防疫的同时,时刻牵挂结对帮扶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村上防疫物资短缺的消息后,第一时间紧急采购防疫物资送到了村上,为村上更好地打好疫情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李献卿、傅军在实地查看村上防疫措施后,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一起,就如何做好村上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深入探讨,提出了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与村两委研究防疫工作

随后,李献卿、傅军与坪头镇党委书记李芳杰就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与坪头镇党委书记李芳杰交流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