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宝鸡市委党校举办2022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 通讯员:市校机关党委信息员郑伟 | 发布时间:2022-04-22 | 浏览:25051次 ]

2022421日下午,宝鸡市委党校在图书馆一楼道德讲堂厅举办了上半年道德讲堂。本期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为主题,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俊鸣主持,党建室严卫涛老师主讲。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副校长席升劳、傅军,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黄素云出席了活动。

严卫涛老师从公民道德歌开始,在歌声里向大家传递着责任、担当、文明、传承的意义;用甘肃郭万刚在腾格里沙漠南缘生态治理的故事,告诉我们责任和信念需要用行动去坚持;带领大家诵读了诸葛亮的《出师表》,把敬业精神和无私奉献推向了高点;王健父子接力坚守红色灯塔52年的故事,更让大家明白默默无闻的坚守,毫不利己的奉献是爱岗敬业的常态。在做一番点评环节,杨娟珍副教授引用鲁迅先生的话,向大家阐述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重要意义。在最后的环节,严卫涛老师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通过举办这次道德讲堂,广大教职工深受启发,进一步认识到爱岗敬业是一种美德,存在于日复一日不懈坚守和无我利他的境界中,体现在每一个平凡而又具体的工作岗位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做心怀感恩、珍惜岗位、知行合一、无私奉献的党校人的热情,为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