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资料正在整理中...!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陈仓区举办2022年非公经济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 通讯员:陈仓党校 | 发布时间:2022-07-08 | 浏览:55次 ]

为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具体要求,615日至17日,区委党校组织承办了非公经济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区41名非公经济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授课、课后自学、结业考试的形式进行,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纪党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历史、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辅导,组织引导非公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坚定信仰、增强党性,做合格党员贯穿培训全过程。不断增强奋进新时代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积极引导参训学员在工作中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