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资料正在整理中...!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渭滨区举办2022年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 通讯员:渭滨党校 张武 | 发布时间:2022-06-28 | 浏览:56次 ]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区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增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水平,620日到22日,渭滨区举办2022年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区各镇街、系统局的组织委员和党务干部40人参加了培训。

集中培训“充电”。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走出去学习相结合方式,重点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观看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段小龙在全区领导干部示范培训班上的授课视频。结合党务工作实际,设置了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和意识形态、省市党代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等专题培训课程,邀请了理论学者授课,在持续强化参训人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和党务实操能力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高质量的课程吸引多个区级机关下属部门、非公企业的党建负责人旁听。

现场教学“鼓劲”。现场教学期间参观陇州印记红色文化主题体验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在和氏奶业公司、西凤酒厂党建主题馆深切感受党建引领助推非公企业腾飞的强大动力,在农业产业园真切感受党建引领乡村美丽蝶变、高科技带动乡村产业提质增效的魅力。现场教学开阔了党务干部视野,打开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激发了党务干部的工作干劲。

互动交流“争先”。培训班专题教育与心得交流相结合,每名学员撰写1篇学习心得。现场教学期间学员与二十大代表、省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凤翔县陈村镇槐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凌云深入交流探讨,更是增添立足本职比拼争先的动力。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高标准抓好党建,以高标准的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履职,用学到的知识技能解决现实课题,组织和带领党员干部一起干努力干加油干,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渭滨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党务干部力量,以工作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