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资料正在整理中...!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岐山县2022年度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 通讯员:岐山党校 | 发布时间:2022-06-27 | 浏览:40次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要求,622日,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东六楼教室开班, 全县9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学习。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蔡鹏哲主持开班式。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武敏利做了培训动员讲话。武敏利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也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更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同时强调各位参训学员要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做到在思想上入党;提高能力素质,做到在工作上入党;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做到生活上入党。对于参加本次培训,他要求珍惜机会、身心投入,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严肃纪律、强化管理,圆满完成培训规定的学习任务。

开班式结束后,县委党校讲师张红玉以《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辅导。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专题讲座、视频教学、撰写思想汇报、测试总结的形式进行,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纪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的光辉历史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辅导,积极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深刻理解党章党规党纪的内容要求,为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奠定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