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资料正在整理中...!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麟游县借助视频网络开展干部理论培训活动

[ 通讯员:麟游党校 | 发布时间:2020-03-18 | 浏览:59次 ]

大学生入学资助相关政策是啥?旧桩基腾退有啥要求?金融支持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是什么?3月9日晚7时,麟游县“四支队伍”视频专题培训班开班,各村“四支队伍”即县驻村工作队成员包村干部扶贫第一书记和村干部参加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讲话精神,助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深入有效推进,麟游县委党校立足本职、围绕中心、紧贴实际,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安排,在春耕生产紧张有序开展之际,联合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举办全县“四支队伍”干部培训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统筹推进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省、市、县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安排部署,邀请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12个成员单位的业务骨干,围绕疫情防控形势与任务,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任务、农业生产任务分解及产业扶持政策、财政扶贫资金管理、教育脱贫任务及政策、安全饮水及住房安全政策任务解读等12个专题,利用一周时间,每天晚上通过党建视频网络开展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培训。使大家进一步明晰了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政策、方法。“大家平时身处脱贫攻坚工作一线, 真正静下心来学政策、学业务的机会不多, 这次集中培训,邀请的业务人员将政策讲得很透彻、很明了,解决了我们之前对政策理解方面存在的很多困惑。” 麟游县九成宫镇良舍村第一书记李瑞说。全县7个镇66个村“四支队伍”共计600余人参加培训。

通过培训讲解当前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春季农业生产等重点工作思路、政策要求、方法措施,进一步提升县脱贫攻坚“四支队伍”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抓落实工作能力,精准掌握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使每一名“四支队伍”干部成为抓脱贫攻坚工作的行家里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