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志刚

  • 常务副校长:刘克敏

  • 副 校 长:李晓妮

  • 副 校 长:刘 新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太白党校全体教职员工赴凤县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 通讯员:太白党校信息员曾菲 | 发布时间:2021-06-15 | 浏览:44次 ]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学习效果,6月10日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赴凤县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铸党魂”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分三个议程,分别是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首先,党校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聆听红色故事。教职员工佩戴党徽,统一着装,怀着崇高的敬意聆听了革命先辈在凤县的革命故事,现场感悟习仲勋同志1931年10月-1932年4月其间在凤县开展兵运、发展党员、建立党组织等革命事迹,观看了红色影片《习仲勋在凤县》,随后参观了《序厅》、《习仲勋在凤县革命活动展》、《两当兵变主要领导人生平展》、《凤县革命历史陈列展》和《尾厅》等五个展厅,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使大家接受了一堂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完展厅后,全体党员在革命先辈周雕像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通过这次红色革命教育,大家由衷感叹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更深体会到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纪律严明、两袖清风的优良作风,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信念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力量的源泉。大家表示,我们一定要增强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拒腐防线,立足党校主责主业,讲好红色故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心无旁骛干好本职工作,为太白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曾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