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志刚

  • 常务副校长:刘克敏

  • 副 校 长:李晓妮

  • 副 校 长:刘 新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太白县委党校联合帮扶村开展

[ 通讯员:刘静 | 发布时间:2021-04-21 | 浏览:53次 ]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0日,太白县委党校党支部联合帮扶村鹦鸽镇流沙崖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克敏以《党的领导集体形成及其重要作用》为题,为流沙崖村“三委”会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农民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血战湘江》。县委党校党支部班子成员和流沙崖村党支部班子成员共同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追忆了党的光辉历程,畅谈了党的丰功伟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研究谋划了进一步抓好村党支部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措施办法。

针对部分流动党员参加集中学习有困难的情况县委党校特地为流沙崖村党支部赠送了学习资料,确保参学对象不漏一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加强了与帮扶村“结对共建”工作,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党支部于帮扶村党支部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革命正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