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资料正在整理中...!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扶风县公职人员政治能力大提升集中轮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 通讯员:刘奕宁 | 发布时间:2023-07-05 | 浏览:82次 ]

7月5日上午,扶风县公职人员政治能力大提升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在县教体局多媒体会议室开班,培训在县教体局设主会场、各镇街设分会场,分会场培训通过视频连线与主会场同步进行,共计500余人参训。

县公职人员政治能力大提升集中轮训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的一项重点工作,县委对此高度重视,县委书记王丽专门作出批示,要求通过开展集中培训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以学增智”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县广大公职人员政治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一思想认识,聚力实干担当,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樊春辉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并就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锤炼政治品格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安宁对培训工作作了安排并就培训学习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共分两期举办,每期3天,将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结合廉洁从政、乡村振兴、应急管理、保密等具体工作进行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专题辅导,并将通过集中授课、观看专题片、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知识测试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广大公职人员对党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重点突出,将引导全县公职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提能力、补短板、强作风,为扶风高质量建设“三县五区”提供政治保证、人才保证和智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