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资料正在整理中...!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扶风县采取“党校+”模式助力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培训

[ 通讯员:王军瑞、魏晓宇 | 发布时间:2022-07-19 | 浏览:69次 ]

7月6日至8日,扶风县采取“党校+部门+现场”培训模式,举办了为期3天的全县驻村干部培训暨工作交流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乡村振兴局领导及授课人在主会场参会,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乡村振兴业务分管领导、业务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工作队员在分会场参会,共计370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县委党校主要承担主讲单位(一个小时)和乡村振兴、教育、卫生、住建等13个部门 (二十分钟)辅讲单位组成,主讲人在主会场进行“理论辅导+政策互动”讲解,各乡镇分会场组织驻村干部集中观看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驻村干部们加强了理论武装,学到了更多的先进经验做法,找准了工作差距,进一步打开了工作思路,激发了干劲,同时还进一步增加了做好当前乡村振兴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