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宏斌

  • 副 校 长:翟宏斌

  • 副 校 长:霍军妮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工作组检查指导凤翔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

[ 通讯员:(转载)凤翔区委党校供稿 | 发布时间:2023-12-06 | 浏览:61次 ]

12月5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童力冲一行5人深入凤翔区检查指导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第一校长刘飞陪同并主持座谈会,区委党校校长李宏斌作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童力冲强调本次年度办学质量评估是根据市上“两大两促”工作要求在党校系统开展工作督导检查,肯定了凤翔区委党校牢记初心使命、竭诚履职尽责的优良作风,指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党校要以本次质量评估为契机,认真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提高科研政水平,争创全市一流县(区)级党校,为凤翔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刘飞指出,市委党校工作组的评估是对党校工作的全面检验,更是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的重要抓手。要以此次办学质量评估为契机,认真总结实践经验,主动谋划创新举措,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以评促改,更好地提升办学质量,开创党校事业新局面。他指出,党校下一步要在的硬件设施、人才培育、教学改革与科研等工作上下功夫,要结合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开发一批与时俱进的精品课,围绕凤翔区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和中心工作服务。

座谈会后,工作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党校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师访谈等形式、对照办学质量评估指标体系,围绕“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对办学方向、党委重视情况、教学管理工作、科研和学员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经费保障、创新特色工作等方面,逐项核查、对标打分,对党校办学质量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