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宏斌

  • 副 校 长:翟宏斌

  • 副 校 长:霍军妮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省委党校市厅级干部研修班来凤翔区开展现场教学

[ 通讯员:陈晓宁 | 发布时间:2023-10-19 | 浏览:45次 ]

10月18日上午,省委党校市厅级干部研修班来凤翔区开展现场教学,分别在陕西柳林酒业集有限公司、陕西西凤酒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研学,市委党校副校长董西科带队,凤翔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亚斌、副区长牛建强,区委党校校长李宏斌陪同。

研修班一行,先到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研学柳林酒业是一家集白酒生产、研发、酒品收藏、品牌推广为一体的规模以上企业,研发的“柳林”、“大器”、“凤柳”、“自己人”“凤香源”五大系列二十多款产品。

学员先后参观了柳林酒业文化馆、手工制酒车间、酒海库、自动化制酒车间。

随后,研修班前往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研学西凤酒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起源于6000多年前的仰韶文化时期,形成于3000多年前的殷商晚期,盛于唐宋,发展于明清,鼎盛于当代,是中国最古老的文化名酒之一。公司前身西凤酒厂是1956年在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创建的,如今形成了西凤酒酿造为主,农业种植、印刷包装、物流贸易、金融置业、文旅休闲等产业是省市利税大户之一,是全国“绿色工厂”

在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参观的制酒车间、制曲车间、成品包装车间、国家工业遗产省级保护文物——西凤酒酿造工业遗产群、酒库。其中在制曲车间,了解到西凤酒大曲以大麦、豌豆、小麦为原料,经原粮混合粉碎、机制成型、发酵培养、储存老熟等工序生产而成,属中高温大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