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宏斌

  • 副 校 长:翟宏斌

  • 副 校 长:霍军妮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中共宝鸡市凤翔区委党校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 通讯员:凤翔区委党校供稿 | 发布时间:2023-06-30 | 浏览:37次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校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凤翔区委党校机关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6月27午,凤翔区委党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我区红色教育基地屈家山西北野战军司令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认真聆听了我校胡梅老师的现场教学《西府出击》的革命故事,感受到革命战士英勇无畏的精神。“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

6月29上午李宏斌校长走访南大街社区,慰问了回收公司退休老党员李万林和西街小学退休党员严英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6月29日下午,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宏斌同志以《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题,讲了一堂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李校长与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党艰辛而又辉煌的风雨历程,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深刻阐释了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是不负党恩、不忘民本、心怀天下;明确在新时代条件下,我们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才能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时刻坚守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作为党校人,更应深感党校教师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党校承担着为党育才的使命和为党献策的重要职责,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大熔炉。党校教师应把党性原则贯穿所有教学活动和科研活动中,做一名合格的让党放心的党校教师。

通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校人要坚守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开创新时期区委党校发展新局面,为加快融入主城区、争当发展排头兵,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凤翔新篇章,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