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宏斌

  • 副 校 长:翟宏斌

  • 副 校 长:霍军妮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中共宝鸡市凤翔区委党校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 通讯员:胡梅 | 发布时间:2021-03-12 | 浏览:53次 ]

3月10日,中共宝鸡市凤翔区委党校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丹军指导研讨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全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上的学习内容,传达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议精神,进一步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新时代对党校人的新要求。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研讨交流,畅谈两天来参加全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心得。校长李宏斌结合党校实际和个人感悟,从学党史、悟思想方面谈了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自觉、坚定宗旨意识、坚定使命担当、坚定从严治党等五点认识和体会,并就学习研讨作了安排部署。一要充分利用当前的学习教材、中央党校网上党校、“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党史学习。二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党史宣讲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梁丹军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就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保证学习的时间和质量,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二要丰富内容学,不仅要学教材、还要学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身上的革命精神;三要创新方式学,坚持集体学习和密集研讨相结合,讲活历史故事、用活凤翔红色资源、搞好教育形式、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 作”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