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宏斌

  • 副 校 长:翟宏斌

  • 副 校 长:霍军妮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凤翔县委书记赵永怀到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 通讯员:胡梅 | 发布时间:2021-01-21 | 浏览:40次 ]

1月19日,县委书记赵永怀深入县委党校就县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第一校长梁丹军参加调研。

赵永怀对县委党校教学设施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党校领导班子配备和教师队伍情况,在听取了党校负责同志关于党校工作及县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后,对近年来党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全国省市委党校校长会议精神,在干部培训、科研咨政、治校管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赵永怀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校是党教育和培训党员干部的主阵地。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主要目标,发挥职能作用,为新时代凤翔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服务。

赵永怀强调,一要铭记党校姓党,强化政治建设。党校要定位清晰,提高要求,加强政治学习,树牢政治信念,坚定政治信仰,让政治建设统领一切工作。二要坚守党校阵地,做好主责主业。党校要把主要精力聚焦到主责主业上来,积极发挥干部培训主阵地作用,提高培训的前瞻性和针对性,切实把党员干部的培训抓紧、抓实、抓好。三要建好师资队伍,打造党校品牌。要积极探索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思路和方法,立足现有条件,深入思考,怎样打造出自己的“金字招牌”,提高培训水平。四要坚持开放办学,共享教学成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原则,加强与各地党校之间的学习交流,内强外联,借力发力,做优特色。五要加强科研咨政,服务县委决策。利用党校教学科研平台优势,组织教师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下基层调查研究、了解情况,多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服务县委、县政府决策咨询。六要谋划十四五规划,制定2021年工作目标。要谋深谋好党校未来工作规划,努力向打造全省一流县级党校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