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宏斌

  • 副 校 长:翟宏斌

  • 副 校 长:霍军妮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滋养初心淬炼灵魂 汲取追赶超越力量 ——凤翔县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

[ 通讯员:赵新波 | 发布时间:2020-07-24 | 浏览:52次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净化政治生态,7月22日至7月23日,凤翔县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部分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100余人参加研讨班。

开班仪式由县委副书记景行军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景钰安排研讨工作,县委常委、纪委(监委)书记(主任)韩晓敏宣布研讨班纪律要求,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宏强结合参加全市研讨班所学所悟作了动员讲话。

王宏强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党忠诚、表里如一,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良好政治生态。

王宏强指出,全县各级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汲取信仰的力量,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用延安精神淬炼灵魂,查找党性的差距,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校准前进方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宏强强调,在推动凤翔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间节点,全县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汲取前进动力,必须有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以真抓实干的工作标准,争做勇立潮头的弄潮儿,奋力谱写凤翔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