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宏斌

  • 副 校 长:翟宏斌

  • 副 校 长:霍军妮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凤翔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 通讯员:胡梅 | 发布时间:2020-06-23 | 浏览:262次 ]

6月22日下午,凤翔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县委书记赵永怀参加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县委常委、副书记景行军主持开班。

开班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景钰宣读了课程安排,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韩晓敏宣读了培训纪律要求。

县委书记赵永怀分四个部分作专题辅导,一是深刻认识习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里程碑意义;二是深刻理解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三是做好新时代工作的五项要求;四是推动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赵永怀强调,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陕考察发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要集中精力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他要求全县所有科级领导干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夙夜在公,争先创优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在谱写凤翔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具体实践中创造更大业绩,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研讨班从6月22日到7月8日共12天,分4期对全县600多名科级及以上干部进行集中轮训。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市委党校有关方面教师,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