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宏斌

  • 副 校 长:翟宏斌

  • 副 校 长:霍军妮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凤翔县委书记赵永怀到县委党校红色教育基地调研

[ 通讯员:凤县党校信息员胡梅 | 发布时间:2020-06-11 | 浏览:60次 ]

6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赵永怀到县委党校红色教育基地陈村镇紫荆村彭德怀西府出击旧址进行调研,县委办、县委党校、陈村镇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赵永怀先后到西府出击纪念广场和彭德怀指挥西府出击战役的五口窑洞旧址实地调研,听取了县委党校老师讲解彭德怀在凤翔的四天四夜的故事,了解了近年来干部红色教育培训情况。赵永怀强调:要做好红色基因传承,讲好凤翔故事,使红色文化遗址在保护中得到更好地开发利用;要发挥红色教育基地作用,党校在干部培训中做好党性教育,使其成为精神补钙讲堂;要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落地,弘扬革命传统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担当尽责,为凤翔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