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中共宝鸡市委党校赴太白县实地调研

[ 通讯员:科技室李明臻 | 发布时间:2023-12-25 | 浏览:950次 ]


20231221日,中共宝鸡市委党校副校长童力冲带领现代科技与管理教研室和科研处教师,前往太白县进行实地调研。先后前往咀头镇梅湾村、秦西农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太白县职业教育中心以及咀头镇冰雪特色体育小镇等点位,调研了乡村治理、蔬菜产业、职业教育以及特色体育等方面内容。








太白县地处秦岭腹地、自然资源丰富,于1953年设区,1961年建县。近年来,太白相继荣获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全国农产品标准化生产综合示范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县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以及省级绿化模范县省级平安县省级双高双普县等称号。太白县聚力产业转型、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等多项工作,并获得良好成绩。本次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了梅湾村在数字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方面取得的经验,学习了秦西绿色蔬菜产业园的经营方式、种植情况,了解了太白职业教育中心学生基本情况和办学模式,以及冰雪特色产业鳌山滑雪场的经营状况。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活动,使得党校教师对太白县县域发展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对推动教学科研的进一步提升大有裨益。参加调研的老师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注重调研成果的实际转化,积极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