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全市县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座谈会在麟游县召开

[ 通讯员:党校工作处信息员 李春辉 | 发布时间:2023-05-26 | 浏览:5130次 ]

525日至26日,全市县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座谈会和业务指导工作会在麟游县召开。市委党校校(院)领导,各县(区)委党校校长或常务副校长,市委党校部分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副校长傅军主持会议,麟游县委副书记魏莉在会上致辞,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市级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座谈会精神和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业务指导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各县(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明确提出新时代党校工作的使命任务和具体要求,是指引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党校坚守初心、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自觉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献卿强调,要深刻领悟“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更加笃定正确的办学方向;要深刻领悟“为党育才”的主责主业,更加积极培育执政骨干队伍;要深刻领悟“为党献策”的重要职责,更加自觉做好经世致用大学问;要深刻领悟“从严治校”的办学要求,更加严格发挥全面从严治党“风向标”作用;要深刻领悟“党办党校”的根本经验,更加有力凝聚党校发展活力,奋力推动全市党校系统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九成宫文化产业园干部教学基地、中共麟游总支特支旧址、知青大院、殷培璞教授生前展室、宝鸡瑞麟风电场、南坊社区工厂、西坊蔬菜基地、园子沟煤矿和麟北电厂等教学点,并观摩了麟游县委党校教师田明轩的精品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