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开展“祭英烈知党恩 赓续红色精神”清明祭奠活动

[ 通讯员:市校机关党委信息员郑伟 | 发布时间:2023-04-03 | 浏览:4706次 ]

清明节来临之际,宝鸡市委党校以祭英烈知党恩 赓续红色精神为主题,组织全体教职工于43日上午在宝天烈士纪念馆举行了隆重的清明祭奠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红色精神。学校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副校长傅军出席,50多名教职工参加。

上午9时祭奠仪式开始,校领导代表全体教职工向宝天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沉重的哀乐中,全体教职工向烈士纪念碑默哀并三鞠躬,随后在校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吕宏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职工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在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浮雕群像后,教职工们将胸前小白花敬献在英雄们的墓地前寄托哀思。最后,大家参观了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整个仪式庄严、肃穆、隆重。

通过这次祭奠活动,全体教职工再次深刻的认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执政者之师”的党校教育工作者,要以这次祭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红色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