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 通讯员:教务处 段毅蓉 | 发布时间:2023-03-29 | 浏览:5872次 ]

3月28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开班式,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段小龙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主持。

段小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在真学真信真用中提升本领,自觉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学出思想自觉、学出绝对忠诚、学出本领能力,切实提升执政能力水平、政策服务水平和业务素养水平。要坚持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积极投身“三个年”活动,在坚定不移做强工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上担当作为,建功立业。要坚持严实作风,严守校规校纪、弘扬优良学风、铆足实干劲头,在以学促行抓落实中作表率,以实干实绩推动高质量发展。

段小龙要求,市委党校要坚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新时代传道、授业、解惑工作。要加快实施党建引领、教学管理、科研咨政、服务保障、开放办学、自身建设“六大行动”,着力打造面向全省、辐射全国的一流干部教育培训高地。

王安中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学员和教职工要落实段书记的讲话要求,一要高质量教,要求全体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二要高效率学,要充分发挥班委会、临时党支部的作用,组织引导学员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要高强度管,要求党校工作人员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加强学员管理,做到敢管、真管、严管;四要高能量干,要求全体学员按照市委要求,在奋进新征程、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历史进程中勇挑重担,展现积极作为。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牛虎强同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冬晓同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同志,市委党校校院领导,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镇街领导干部培训班、县区党校乡科级优秀年轻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校(院)全体教师约240人参加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