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总务处组织参观中国青铜器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通讯员:总务处曹晓琪 | 发布时间:2023-03-23 | 浏览:4768次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引导党校教职工潜心治学、虔诚问道、悉心育人。总务处经过酝酿策划,317日下午,总务处组织处室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国青铜器博物院,开展了2023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守初心, 寻根问祖”。进入宝鸡人并不陌生的青铜器博物院,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秦人的发展强大到周人制礼,从烙印了历史兴衰的铜鼎、铜簋到最早记录了“中国”二字的何尊。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们先祖的勤劳和智慧,更加理解了中国这个礼仪之邦源远流长。祖先留给我们的不仅是一件件精美的赤金作品,更是一种关于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精神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秉承祖先的勤劳和智慧,始终坚守初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让学员一进党校就感受到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