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坚守党校初心 提高办学质效 全省市级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座谈会在宝鸡召开

[ 通讯员:本站 | 发布时间:2023-03-10 | 浏览:5520次 ]

3月8日,全省市级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蔡钊利,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段小龙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蔡钊利传达了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委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各级党校要始终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自觉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精准定位。要履行好主阵地、主渠道职责,做好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做好新时代的传道授业解惑工作。要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遵循最严格的政治标准、学术标准、教学标准、管理标准,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提高办学治校水平。


段小龙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高质量发展及党校工作情况。他表示,市委党校将立足新征程、把握新要求,积极实施党建引领、教学管理、科研咨政、服务保障、开放办学、自身建设“六大行动”,着力打造面向全省、辐射全国的一流干部教育培训高地。要创新模式载体,积极搭建学习研讨、培训交流合作平台,服务全省大局、服务宝鸡发展,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精品课展示,并到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陕西西凤酒厂、眉县横渠书院等地进行现场观摩教学。

文:胡红玲 苟利

图、视频:胡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