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考核组对市委党校2022年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 通讯员:办公室供稿 | 发布时间:2023-03-07 | 浏览:5183次 ]

3月6日,市委第五考核组在市农业农村局二级巡视员吕千军带领下,对市委党校2022年职能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组召开了目标责任考核测评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献卿作了目标任务对标汇报,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吕千军对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各项评价要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把真实情况反映出来,多角度、全方位评价,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


2022年,市委党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建设全国一流的地市级党校为目标,在挖掘特色资源、突出主业主课、推进开放办学方面积极探索,总结经验,打造特色,取得了丰硕成果,圆满完成10项职能目标任务。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牢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以开展市委党校“高质量发展推进年”活动为主题主线,聚力“六大行动”,推动全国一流地市党校建设迈出新的步伐,以实干实绩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校落地生根。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查阅了相关佐证资料,与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分别进行了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