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声声问候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 通讯员:市校机关党委供稿 | 发布时间:2023-01-14 | 浏览:7340次 ]

——市委党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11日,中共宝鸡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副校长傅军一行代表党校校委班子成员、代表党校全体教职工,深入定点帮扶村坪头镇四沟滩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24户脱贫户、村干部及驻村人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及部分防疫物资和防疫药品,并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李献卿一行深入了解帮扶户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下,通过自身的努力,提升家庭生活水平,最终实现共同致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自己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多加防护,注重自身身体健康。慰问中,不少帮扶对象表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下,在中共宝鸡市委党校的帮扶下,家人的生活水平正在逐年稳步提升,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了。

随后,李献卿一行听取了村书记关于村子目前防疫工作的介绍,鼓励村子切实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重点关注老年人群体,工作重心转到防重症上来,切实守护好群众的生命防线,在特殊时期服务保障好广大村民,并为四沟滩村委会捐赠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及价值二千余元的防疫药品。

李献卿在和村支书贾建平交谈时时指出,在党和政府各项乡村振兴政策扶持下,村上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探索适合四沟摊村发展的新路子,不断提高班子的战斗力和带领人民群众干事创业的能力,更好实现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切切实实让村民感受到党的惠民好政策,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