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宝鸡市委党校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送教下基层进党校”活动——千阳篇

[ 通讯员:党校工作处信息员李春辉 | 发布时间:2022-12-07 | 浏览:10712次 ]


2022年126日晚,千阳县在事业综合大楼报告厅举办千阳县党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齐娟娟主持会议。市委党校副校长傅军、副校长童力冲,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全体干部,全县镇村党员代表约1000人参加。


宝鸡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童力冲以《擘画强国蓝图,开启伟大复兴征程》为题,通过县委组织部智慧党建平台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送教下基层进党校”活动是宝鸡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发挥理论宣讲主阵地、主力军作用,扛起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使命,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也是宝鸡市委党校强化业务指导,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党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