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宝鸡市委党校召开全市县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 通讯员:党校工作处信息员李春辉 | 发布时间:2022-11-24 | 浏览:9208次 ]

为贯彻落实全省市级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精神,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全面领悟深刻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推动全市党校系统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1124日下午,宝鸡市委党校召开全市县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傅军主持,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出席并讲话。

李献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校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聚焦主业主课,狠抓宣传宣讲,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作表率。教研人员要努力学深、学透,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领悟好精神内涵,及时、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好、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党校系统要自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还安排部署了“送教下基层进党校”活动。市委党校校院领导,全市县区党校校长或常务副校长,市委党校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