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宝鸡党校系统参加全省市级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党校宣讲在基层’启动仪式

[ 通讯员:党校工作处信息员李春辉 | 发布时间:2022-11-24 | 浏览:8884次 ]

1124日上午,省委党校以线上形式召开全省市级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党校宣讲在基层”启动仪式,市委党校校院领导,市委宣传部讲师团领导,全市县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在市委党校参加会议。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在交流发言中讲到,党的二十大总结了新时代彪炳史册、光耀未来的伟大成就,彰显了我们党追求真理、守正创新的理论品格;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宏阔壮美、催人奋进的美好蓝图;宣示了我们党初心不改、人民至上的奋斗情怀;突显了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一以贯之的自我革命精神。

下一步工作中,宝鸡党校系统将充分发挥党校红色学府、政治学校的阵地优势,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办学方向、更加主动做好主业、更加积极研究阐释、更加深入宣传宣讲,自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