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严格把关食品安全 服务党校中心工作

[ 通讯员:总务处张小军 | 发布时间:2022-11-22 | 浏览:8207次 ]

1118日上午,总务处党支部在绿丰源农业园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绿丰源地属陈仓区,占地面积1350亩,是集观光、休闲、农商贸发展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园。园区刘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展厅,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特色、企业整体结构和具体业务,特别强调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具体作为和贡献;技术专家带领大家参观了蔬菜大棚,介绍了大棚覆盖技术、平垄技术、西红柿修剪技术及作物精美施肥技术等。使大家对企业有了整体印象。通过学习总务处全体党员对现代化农业园区、科学管理精细化耕作管理技术有了充分的认识,对绿色蔬菜品质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做好采购高质量蔬菜,提高餐厅管理有了更丰富经验。

同时,优美的田园风光,活力盎然的农业生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现代化农业给当地带来的变化和显现的蓬勃活力让大家感受深刻,作为优秀企业所具备的责任和担当正是我们每名党员必备的素质,此次活动大家在思想和认识上都有提升,活动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