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 通讯员:办公室徐强 | 发布时间:2022-11-17 | 浏览:19399次 ]

11月14日,市委党校召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王安中同志在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分析研判了我校当前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就下步工作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完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决议和党章等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抓好理论研究与教学课程的开发,提前谋划县处级班、师资班、全体党员等大型培训班,上好培训班的第一堂课。让宣传有氛围、教学有成效。二要做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把我们自己提出的“五抓五度”,做实做细做出亮点,推动作风建设出实效;要克服纠正缓、慢、虚、粗等问题,着力打造一批精品课程和高质量科研咨政报告;要用心抓服务、精细抓保障,突显党校特色,着力把党校打造成为宝鸡市政务会议中心;要重视荣誉,进一步加强团结与沟通,努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校园氛围。三要全面优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对照检查,逐项落实,逐项总结,既要重视单项考核工作,又要挖掘当年的工作亮点,对照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提供充分的佐证资料;对年初下达的任务进行“回头看”,看是否达到了当初安排时的目标、标准,同时充分发挥集体智慧,积极谋划明年的相关工作。四要严格按照中央新的决策部署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既不能放任自流,也不能选择“躺平”,既不能层层加码,也不能搞“一刀切”,要立足自己的实际,把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工作与党校培训教育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抓出实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