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在全市干部教育培训星级课程暨好课程评审会上取得良好成绩

[ 通讯员:教务处 席云洁 | 发布时间:2022-11-02 | 浏览:8469次 ]


11月1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星级课程暨好课程评审会在市委党校举行了为期一天的竞赛。我校4名教师与来自各县区和市级各部门的11位选手同台竞技,选手们展示出了良好的教学水平、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务实的科研能力。杨娟珍、张欣、张志怀、侯蕊老师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干部教育培训星级课程暨好课程评审会是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建设,探索建立课程星级目录管理和动态进出机制,推动全市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本次活动由市委党校承办,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精心筹备组织,竞赛秩序井然有序,评审会达到预期的效果。我校的组织工作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