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换届后县(市、区)党政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赴我市开展改革创新专题实践教学

[ 通讯员:教务处 卢文丰 | 发布时间:2022-05-27 | 浏览:18064次 ]

517日至20日,省委党校换届后县(市、区)党政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赴我市开展为期4天的改革创新专题实践教学活动。

研讨班一行40余人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前往陕西西凤集团、千阳海升集团、千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千阳刺绣产业园、农夫山泉有限责任公司、霸王河工业园区、国家级猕猴桃产业示范园区、宝鸡保和防务科技有限公司、宝钛集团有限公司等开展实践教学。通过实地参观车间厂房、认真聆听企业介绍,与企业工作人员近距离交流,使学员对宝鸡产业的发展现状和产业文化有了较为充分的了解。

此外,研讨班一行还前往宝鸡青铜器博物院、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公园、横渠书院参观学习,对周礼文化、宝鸡抗战工业精神和张载“关学”思想有了较为详尽的了解,不仅领略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还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革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