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教授讲起来、专家请进来”理论学习会开讲了

[ 通讯员:机关党委张朝阳 | 发布时间:2022-04-22 | 浏览:22411次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机关”和“文明校园”建设,4月21日下午,市委党校“教授讲起来、专家请进来”理论学习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开讲了。

哲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孙海云从深刻认识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党的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和改进网络传播工作、打好网络意识形态攻坚战等四个方面为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与网络媒体》的精彩报告,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教授讲起来、专家请进来”形式集中开展理论学习宣讲,是市委党校发挥教师资源和理论资源优势,强化教职工理论武装,扎实开展“七进”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市委党校以校内名师讲解和外聘专家教授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计划组织开展10余场理论学习宣讲,旨在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工作能力,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