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在全省办学质量评估中被评为优秀等次

[ 通讯员:党校工作处信息员李春辉 | 发布时间:2022-04-22 | 浏览:22468次 ]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行政学院)联合通报表彰,市委党校在第二轮全省办学质量评估中被评为优秀等级的市级党校(行政学院),眉县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岐山县委党校(行政学校)被评为优秀等级的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凤县县委党校(行政学校)被评为基础建设力度大的县级党校(行政学校)。第二轮全省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在202111月至12月进行,对20182020年度党校(行政学院)设置和领导体制、干部教育和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决策咨询、学员管理和学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办学保障、图书馆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评估,评估工作每三年进行一次。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坚持以办学质量评估为主线,对标《全省市县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实施办法》整改存在问题,加强对县区党校的业务指导,协同市委组织部、市委督查室督导县区党校整改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出台《关于加强教学科研管理 提高办学质量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提升全市党校系统办学质量和水平。